Friday, March 8, 2013

司法迫害受難人和律師團啟動控訴濫檢 (video)

鄭文龍說(1:12:16): 司法迫害是新的 228
李鴻禧(21:00)痛駡可惡的垃圾法官和檢查官


1 comment:

  1. 「上面意思只能參審」民團爆內幕痛批民進黨:毫無誠信還耍無賴!
    2020-06-17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對於總統蔡英文首任政見高喊司法改革卻仍不見具體成績,民間司改團體「陪審參審一併試行推動大聯盟」上周召開記者會呼籲執政黨聽取民間聲音,沒想到台灣陪審團協會創會理事長鄭文龍繼驚爆竟有民進黨立委跟他們說「有就好,人民不太懂,呼攏過去就好了」惹議後,再大爆內幕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竟表示「是上面的意思,只能參審且要在臨時會強推」,讓他痛批「被民進黨團擺了一道,毫無誠信!以前都連署支持陪審,現在毀諾還敢耍無賴」,並PO出當年柯與立委鄭運鵬親筆簽名的「願推動陪審團立法」連署書,怒斥「民進黨的黨綱白紙黑字寫明要陪審,難道是拿來騙人的嗎」?
    鄭文龍昨深夜在臉書以〈毫無誠信〉為題發文寫道,「向大家報告,與民進黨團的談判破裂,剛剛柯總召已經說了,是上面的意思,只能參審且要在臨時會強推,司改會林永頌董事長與他們大吵,後來不歡而散,鄭運鵬自知理虧還耍無賴與林吵,我拿出他的簽名制止他」!
    鄭文龍不滿表示「談了6次,覺得被民進黨團擺了一道,毫無誠信!以前都連署支持陪審,現在毀諾還敢耍無賴跟林永頌吵,難道台灣的政治要這麼低級嗎?民進黨的黨綱白紙黑字寫明要陪審,難道是拿來騙人的嗎」?憤怒指數爆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