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Demand immediate arrest of 李慶安 before she flees like 王又曾 IV

This report suggests strongly that
  • 李慶安 and 馬英九 will soon be in huge legal trouble in the United States because of tax evasion
  • To avoid legal problems in Taiwan and US, 李慶安 and 馬英九 will take refuge in Chinese territory.

美將可向李慶安追稅 [and 馬英九]
前民進黨籍立委江昭儀(右)與立委高志鵬(左)昨召開記者會指出,李慶安仍擁美國籍,依照美國法令,李在台灣擔任公職的收入也要繳稅,李慶安可能積欠美國政府的稅金加計罰金、利息,已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還可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記者劉信德攝)

李恐吃官司 被追討千萬元

〔記 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李慶安仍具美國籍,除可能面臨被追討民代生涯所支領的一億一千餘萬薪給外,還可能遭美國國稅局追討欠稅!曾在美國任會計師 的民進黨前立委江昭儀(左圖,記者劉信德攝)表示,李慶安現仍有美國籍,美國國稅局有權向她追討歷年未申報所得稅,加上罰金、利息,李恐會被追討新台幣一 千餘萬元,甚至還會面臨牢獄之災。江昭儀指出,他將向美方檢舉李逃漏稅,檢舉方式可透過AIT,也能利用信件或電子郵件檢舉。

陪同江昭儀召開記者會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表示,美國籍絕非如李所稱,宣誓擔任他國公職就失效,否則,美國鉅富只要去擔任他國村里長等小公職,就能避稅,哪有這種好事?

江昭儀揚言 將向美方檢舉

江 昭儀表示,依「美國內地稅法典」的規範,李慶安仍擁美國籍,她在台灣任公職十三年的收入,統統是逃漏稅,光是議員四年、每年可支領近二百五十萬的公費及出 席費,立委九年、每年可領約二百七十萬的公費,十三年薪資以最保守的廿%稅率計算,僅本稅就需繳納近七百萬元,再加上二成的罰款約一百餘萬元,以及欠稅的 利息約二百餘萬,美國國稅局至少可向李慶安追討一千餘萬。

江昭儀強調,因為李慶安尚有房租、外幣投資、股票買賣所得等收入以及政治獻金結餘款,加計這些實際所得,且按累進稅率課稅的話,應更為可觀。

除追討欠稅,江昭儀表示,美國對逃漏稅也有嚴格刑責,逃漏稅者可處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美國前副總統安格紐,就曾涉嫌逃漏稅而遭受牢獄之災。

--

The above report would have been much more powerful if it had contained information on how to 檢舉李 [and Ma] 逃漏稅,檢舉方式可透過AIT,也能利用信件或電子郵件檢舉.

Those who knows 江昭儀 please ask him to write an article to provide these information so common folks can contribute easily.

We should publicize 馬英九's scandalous life widely so it becomes the talk of the nations. This will help bring Ma's regime down quic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