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林保華 proves the judicial system is used to protect Chinese KMT

 
Why is the judicial system completely blind and deaf?
Where is the judicial system that puts former president in jail for more than 500 days for no evidences?

國共勾結與台灣太子黨    林保華
 
雙英辯論時,民進黨主席拋出中國與台灣太子黨勾結的話題,馬英九不敢回應,竟要民進黨提供資料!

人們所比較熟悉的是:

總統馬英九的妹妹馬冰如在北京開辦國際學店,擔任校長,馬英九不知道?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兒子江俊德開設的德鎂實業是中國國營企業攀枝花鋼鐵
在台灣的釩鐵獨家代理商,這是中國國務院的特許公司,台灣媒體都廣為報導,馬英九看報不知道?

剛卸任不久的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夫人陳月卿到中國做生意,台灣媒體也有
報導,馬英九說了“下不為例”,可是弟弟蘇永欽又去中國教 書。 馬英九喜歡說“下不為例”,因為事實不容抵賴,但是又要以謊話設下停損點。然而因為沒有誠意,因此不管“下不為例”,還是“上不為例”,都是在縱容與包庇屬下的錯誤。

馬的大姐馬以南曾擔任台灣一家醫藥公司的門神,公司被法院判罰款,馬英
九為何不能“舉一反三”?除非是獨裁者,這種利益迴避是民主社會的起碼
常識,馬英九的“不懂”其實是說明他為所欲為的威權心態。問題是這還不
只是涉及一般國內的利益交換問 題,官員在中國獲取利益,台灣所失去的,就會是國家安全!除非馬英九早認定,台灣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一部分,否則不可能對這種事情視若無睹與無動於衷。這一期(第48期)的“玉山周報”,有台灣經濟太子黨與政治太子黨的專題,從連戰的太子連勝文辭職說起,其中值得關注的是,由外 省太子(馬英九、郝龍斌、胡志強等)掌政治,而給本省太子(連勝文、連惠心、江俊德、蕭至佑等)經濟上的好處。而本 省權貴與太子充當國共勾結的先鋒,為外省權貴鋪路,也因此而得到回報。

這點讓我想到20世紀60年代末開始執政30年的印尼獨裁者蘇哈托,不許華人
參政,卻讓他們做生意賺錢,而印尼官員從華人的經濟 利益中分肥。這種分工合作帶有族群歧視的色彩,卻的確迎合馬英九由外省太子拼政治,掌握權力,而要本省太子拼經濟, 卻由外省太子緊握分配利益的大權。這樣做的結果,經濟太子的命運實際上仍由政治太子所掌控。而實際上,經濟與政治也很難分開。例如朱立倫岳父的上市公司 去年與今年有兩次大漲的記錄,一次是去年九月,朱立倫被任命為副閣揆的時候,一次是今年農曆新年以後,周錫瑋退出新北市市長的 選舉,而內定由朱立倫取代的時候;可見政治利益與經濟利益的密切相關是台灣投資者的共識。 中國的太子黨,已經政治、經濟通吃,或者同一個家族太子分掌政治與經濟,互為奧援。其實馬英九家族也已經這樣做了。這也是國共太子黨可以“合作”條件。

馬英九的“失落八年”,就是國民黨太子黨的失落;馬英九掌權以後的兩年
,是民眾衰敗的兩年,卻被馬英九認為是“黃金十年”的頭兩 年,就是因為
太子黨的命運與勞苦大眾的命運是兩極走向,中國是如此,台灣也是如此。
難道台灣民眾在衰敗兩年後,還需 要繼續忍受“八年抗戰”的痛苦,包括以
ECFA引進中國太子黨的新剝削者,才滿足馬英九太子黨的黃金時期? 台灣人民必須行動起來,掌握自己命運,縮短自己的痛苦,拿回自己的幸福,絕不容許國共太子黨橫行台灣。

(穿越30多年時 空的重要評論,以及人生的酸甜苦辣,請看 林保華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極 光》電子報  2010.5.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