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陸念慈: 台灣人民如果還不覺醒
    世世代代將淪為國民黨奴

 
陸念慈: 民進黨收押!國民黨逍遙?

每次一到選舉,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就更加鐵證如山。上次三合一縣市長選舉之前,民進黨陳明文與蘇治芬雙雙遭到法院裁定收押,引起社會一片譁然。最後才在輿論的強大壓力之下,將蘇治芬無保釋回,而陳明文則在裁定交保的一年之後都未被檢方起訴!司法在選前故意入人於罪,企圖影響選舉的惡劣奸謀昭然若揭!

然而同樣發生弊案,司法對國民黨高官就顯得溫柔敦厚,阿扁國務費被收押至今,馬英九把特別費匯回家給老婆明顯侵佔公款,還有綠卡利於逃亡,不但不必收押,法官還引用宋朝法律判其無罪?僅有一名低階公務員余文判刑確定,出獄後居然又可以回到郝市府兵役處上班?如今新生高與花博弊端頻傳,弊案金額更高達百億以上,不但郝龍斌完全沒事,連郝市府的局長都沒有任何一人遭到約談,最後也是只有一名低階科長遭到收押?之前這名科長還call-in談話節目說整起事件只是「簡單疏失」,被大家譏為「余文第二」,想不到一與成讖,現在果然與余文命運相同?大錢別人在A,苦窯自己來蹲?不過最後是否也跟余文一樣,鋒頭過後又是一條好漢,又有其他位置可以安排?大家目珠金金都等著看!

另一方面,花博同樣傳出圖利弊端,不僅花價高得離譜價,一個竹編休息站的採購價格竟然將近五十萬?還有權利金從八千萬大縮水變成三千萬?爭艷館遇雨漏水涉嫌偷工減料?文宣與票務獨厚聯合報系…等等,也完全不見檢調有所動作?難道檢調以為隨便辦個新生高,就可以遮掩郝市府更大的花博弊案?

檢調司法長期以來甘為國民黨鷹犬打手,從「郝案」辦得二二六六可以得到完全證明。現在只有一人收押,最後再派出蔡守訓拿出宋朝法律,搞不好這一次連余文都不必坐牢。台灣人民如果還不覺醒,世世代代將淪為國民黨奴,永世不得翻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