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張銘清跌倒案 王定宇8日起訴求刑1年2個月
蘇安生踹前總統陳水扁及前駐日代表許世楷86天起訴求刑4個月

自由電子報:王定宇被求刑 綠委批雙重標準 【10/30 11:48】

〔本報訊〕檢方偵辦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跌倒案,今天將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求處1年2個月徒刑,民進黨立委聽聞後,群起聲援,其中,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質疑,檢方雙重標準。

管碧玲指出,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日前偷襲前總統陳水扁及前駐日代表許世楷2人,檢調偵察時間長達86天,且僅求刑4個月,但對照王定宇案件,偵察時間僅9天,卻求刑1年2個月。

管碧玲強調,類似的案件,蘇安生確實有打人,但王定宇是否確實是造成張銘清倒地元兇,至今情況不明,沒想到王定宇的偵察時間要比蘇安生快10倍、求刑重3倍,顯見其氣氛詭譎;管碧玲直言,總統馬英九將台灣的司法,當成大禮送予中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