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司法大動作:陳明文 王定宇 陳水扁
司法拒動作:翁重鈞 李慶安 馬英九 ad infinitum

No one should ever say that Taiwan is ruled by law. It is ruled by KMT/CCP and mobs.

司法也來湊熱鬧陳雲林訪台維安很嚴峻
中國評論 - 3小時前
但最近司法連續有兩個大動作,一是昨晚收押民進黨重量級中常委、嘉義縣長陳明文;二是偵辦扁案的特偵組訂11月6日傳訊陳水扁的子媳陳致中、黃睿靚及女兒陳幸妤。這兩件事可能會再生波瀾,馬政府務必提防其政治效應。 民進黨早年在野時常批評法院是國民黨開的,質疑司法 ...

王定宇遭恐嚇?國民黨團籲王向警方說明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台北二十八日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張碩文今天表示,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疑遭恐嚇向中國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道歉案,遲未向刑事警察局說明始末,卻在外召開記者會,有自導自演之嫌;黨團呼籲王定宇盡快向刑事警察局說明。

張碩文表示,王定宇昨天自稱遭人脅持,限制行動,但刑事警察局昨天獲知訊息後馬上連絡王定宇所稱脅持他的黃如意到刑事警察局做筆錄,但王定宇卻遲未向刑事警察局說明事件始末。

關於王定宇所稱遭黃如意脅持、限制行動部分,張碩文說,從媒體報導得知黃如意表示王定宇是他帶出道的小弟,小弟在外做錯事,大哥有責任教訓他,雙方說法各 說各話。國民黨團希望王定宇盡快到刑事警察局說明,否則黨團會要求刑事警察局回報檢察官,由檢察官要求兩人對質。

張碩文認為,王定宇遲不報案,卻在外召開記者會明事件始末,有自導自演之嫌。

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表示,若這真是暴力脅持事件,王定宇遲不報案,坐任此事拖延數天之久,王定宇做為民進黨從政黨員,表現不及格,有愧社會。他也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立即啟動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調查王定宇是否有黑道背景,若王定宇真為黃如意帶出道的小弟,兩人互動密切,蔡英文應有所了斷。9710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