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李慶安與薛香川: 司法無恥到極點

獨孤木:不處理李慶安與薛香川,是要談什麼國恥?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看到王定宇帶人去跟張銘清嗆聲,陽萎已久的藍色媒體與部落客,就像是吃了威而剛一樣,馬上個個生龍活虎了起來。

有人開始在問絆倒張銘清的樹根還是絆馬索在哪裡?是啦,我知道地下沒樹根。也有人開始在譴責暴力,連什麼國恥都跑出來了。

真的要算國恥,李慶安跟薛香川的事情不處理,是要跟人家談什麼國恥?

辦理張銘清跌倒事件,是早上發生下午馬上偵辦,辦理葉盛茂洩密事件,是快馬加鞭迅速偵辦。

那請問一下,米國人李慶安的問題到底查得怎麼樣了?

請問一下,綠卡自動失效的薛香川秘書長,就是自己有綠卡,民調很低,還好意思說民進黨是暴力黨的行政院秘書長,他的綠卡到底自動失效了沒?

那為什麼這種無恥到極點的事情不叫國恥?

容許這種人一直存在,毫無作為還官官相護,這不叫國恥嗎?

為什麼這些部落客們,討論樹根時如此的興致勃勃,然後還可以從各個角度進行剖析,面對自動消失的綠卡跟自動放棄的美國公民權,卻視若無睹,好像大家忘了就算了?

政府一直不處理李慶安與薛香川,部落客也故意裝做沒看到,這種人是要跟人家談什麼國恥?

一個國家的平民百姓去打幾個敵對國家的官員,這有暴力,可是這又不代表官方立場,不過就是個人行為嘛。這不過就是個普通的社會案件,這有什麼好大做文章的必要性?

被打的人比較特殊,那我們也特別討論了,這跟什麼國恥有什麼關係?你會覺得酒鬼父親喝醉了把老婆打成重傷這是國恥嗎?你會覺得幾個酒醉男子為了舞小姐爭風吃醋引起鬥毆,把人打得頭破血流,這是國恥嗎?

我不覺得這叫什麼國恥,這不過就是社會衝突事件,是個暴力事件,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整個政府面對司法兩套標準,司法變成整肅異己的工具,面對執政黨政治人物刻意放水,高官位居廟堂之上,講話毫無信用,該要效忠中華民國的人,平日高喊捍衛中華民國,好像改成台灣國就要他的命一樣,暗地裡擁有綠卡,擁有美國國籍,整個政府竟然裝聾作啞。

這種統治階級,這種身為政務官,身為民意代表的無恥,才可以叫做國恥。

王定宇目前不過是個地方民意代表,他本人也是在推擠中不小心把張銘清撞倒,這算什麼暴力?

動手打人砸車的人也不是什麼政府高官還是民意代表,這要算是什麼國恥?我只覺得這不過就是找個理由來轉移馬政府無能的真相而已。

把焦點放在一個社會事件上,卻對真正無恥的立委跟行政院秘書長,視而不見,充耳不聞,這樣的人是好意思跟人家討論什麼國恥?你要問我,我還真答不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