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地檢署檢察長劉家芳怒發飆:「我不是國民黨養的狗」


雲林縣長拒交保
【顏幸如、林靜盛╱雲林報導】拒絕六百萬元交保的雲林縣長蘇治芬昨繼續絕食,五百多名支持者赴地院外抗議、將黃絲帶綁在拒馬 上,大罵國民黨司法迫害。地檢署檢察長劉家芳怒發飆,強調:「我不是國民黨養的狗,更非民進黨養的老虎!司法不但沒死,而且不分藍綠、有血有肉!」並預告 該案將於下周起訴,換言之蘇治芬的牢不會坐太久。

支持群眾綁黃絲帶
雲林看守所透露,蘇治芬前晚九時就睡了,一早六時許起床繼續絕食,下午醫生發現她血糖偏低,但她拒絕注射營養針維持體力,所方表示若體力出現問題,將強制就醫。
蘇 治芬大哥蘇治灝昨指控檢方「手法粗暴有如紅衛兵」,妹妹蘇勳璧則淒唱《望你早歸》,細訴從童年時父親被判死刑,講到姊姊拒保再坐政治黑牢,群眾在法院前拒 馬綁黃絲帶後散去;晚上還在斗六市柚子公園舉行聲援晚會。聽聞綠營指控,檢察長劉家芳發飆大罵:「台灣社會今天會這麼亂,就是有些人訴諸民粹、企圖影響司 法,檢方不會中計的啦!」

肯定蘇家民主貢獻
劉家芳說:「對於蘇家對台灣民主的貢獻,我一直深表敬意。」但他意有所指說:「若干政治人物辛苦奮鬥多年,一旦有了權勢,卻違背當年理想及承諾。」他並解釋為免引起媒體轉播搜索畫面、讓縣長尊嚴盡失,才選擇清晨行動,「我們的善意,蘇縣長應該清楚。」

OK, Mr. non-dog. 司法不但沒死,而且不分藍綠、有血有肉?
Let me recommend some of my blog entries:
檢察長劉家芳發飆大罵:「台灣社會今天會這麼亂,就是有些人訴諸民粹、企圖影響司法,檢方不會中計的啦!」

他並解釋為免引起媒體轉播搜索畫面、讓縣長尊嚴盡失,才選擇清晨行動,「我們的善意,蘇縣長應該清楚。」

These quotables examplify Taiwan's root problem: thanks to KMT's long time brainwashing and role model, so many people have no ethics. This means
  1. Hypocritical is OK
  2. Lying is OK
  3. Hurting people is OK
  4. Uttering nonsense is OK
  5. Cannot be shamed
Check 劉家芳, 馬英九, 李慶安 against the above. Can anyone think of three KMT members who are ethic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